(对-苯二甲基)双(十二烷基二甲基溴化胺)晶体的制备方法

专利名称:(-苯二甲基)(十二烷基二甲基溴化胺)晶体的制备方法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ZL 200610023733.2

专利授予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专利权人:华东理工大学

发明人:刘洪来;周敏;胡英

授权公告日:2011.07.20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用于制备(terephthalyl 二甲基)的方法使(铵的十二基二甲基溴化物)水晶加倍,方法含有如下步骤:1)制造(terephthalyl 二甲基)使(铵的十二基二甲基溴化物)加倍,以通过溶剂是0.2-3.0mmol.L-1 溶液含有水和无水乙醇,在那里面它,水分的传导度是1.0-18.2MOmega ,水的容积比和在溶剂中的无水乙醇是10-10.5;2)保持在40deg C-100deg C 的用于0.5min-3h 的热;3)10deg C-35deg C 的冷却;4)通过干燥剂的脱水或5min-3 星期的自然蒸发。获得的(terephthalyl 二甲基)(铵的十二基二甲基溴化物)通过本发明的方法的水晶是六角晶系,空间群是P6 ,可用作X光分光晶体。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