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应力诱导反应方法及使用其的指针核.壳微颗粒的制备方法

专利名称:微应力诱导反应方法及使用其的指针核.壳微颗粒的制备方法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ZL 201410228188.5

专利授予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专利权人:华东理工大学

发明人:邱阳;汪华林;王飞;白志山;张艳红;杨强

授权公告日:2017.08.08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微应力诱导反应方法及使用其的指针核壳微颗粒的制备方法,提供了一种微应力诱导反应方法,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对微空间内的结构所受到的应力进行诱导,使该结构的形貌http://www.pss-system.gov.cn/sipopublicsearch/servlet/rm/DownLoadServlet?rid=3818813232&blobId=3255693287发生改变;其中,该微空间内的结构受到完全封闭的介质包裹,以与外界空间隔开;并且该介质外侧的液体浓度大于其内侧的液体浓度。还提供了一种指针核壳微颗粒的制备方法。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03